F·W·H

红蜘蛛怀了小火种

cp:威红,双波,bdko,震骇

打击已死,天震复活,骇翼恨小红



1.《副官们有事瞒着威震天》


“震荡波,我好不容易用限量版的喷漆贿赂击倒,让他放威震天那个老铁桶的哨,腾出宝贵的时间到你这里来躲着做检查,你倒是动作快一点啊!!!”


“安静,红蜘蛛。”科学家干脆停下手头的动作,转向蹲在工作台上的空军指挥官,“你非常不符合逻辑地让我给你做孕检,为什么不让击倒医官来完成?”


红蜘蛛歇斯底里的尖叫起来:“我都说了三遍了!让你去防着铁桶头就和直接告诉他我怀了小火种一样!你连撒谎都做不到!他问啥你就答啥了!”


“这……符合逻辑。”震荡波虽然没有情感模块,但他能听出这不是什么好话,索性开始手头的工作,用击倒的扫描仪检测红蜘蛛的火种仓。


声波坐在不远处的台阶上,屏幕脸的他向来沉默,谁也猜不出他在想什么。红蜘蛛真的很惊讶,这位忠诚于威震天的情报官会帮他隐瞒。


“检测结果正常,它是一个三周大的小火种。根据振幅和频率推测,应该是一个飞行者,和威震天大人的火种频率更加相似。”


“修改:她。”声波突然发声。


“她?”怀孕的飞机尖叫了一声,“一个女性?!”


“答案:肯定。”


红蜘蛛两腿一蹬,双眼后翻,在工作台上躺平了。


这时候,击倒的声音从实验室入口传来:


“大人,红蜘蛛指挥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向您禀报,他现在正在震荡波的实验室里。哦,是一个惊喜,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,您一定不会失望的……”


听到这话,本来装死的空军指挥官真的昏了过去,留下剩下的两个机面面相觑。


(声波:我喜欢小火种,女孩怎么啦,女孩不好嘛?)




2.《击倒被迫嗑cp》


击倒兴高采烈地进入实验室,看到震荡波和声波正围着工作台。见到他进来,科学家问:“你告诉威震天大人了吗?”


击倒摇了摇头,他发现红蜘蛛昏过去之后立即大笑起来:“我那是故意吓唬小红的,他太不惊吓了哈哈哈哈哈!”


声波早就通过读心术知道了击倒的动机,他离开红蜘蛛回到台阶上坐着。


击倒走到工作台前,看了看红蜘蛛的各项数据指标,满意的说:“等着小红的腰围变粗,装甲遮不住肚子之后再告诉威震天大人,省得小红借机提前翘班。保险起见,我得告诉骇翼这件事。他那个和小红有仇的样子,很有可能下次见面一拳把小红打流产了。”


“同意,”震荡波说,“私人恩怨和情感会影响理智。”


他走到声波旁边坐下,看了看情报官平坦的小腹和他被伴生单位保护着的火种仓。击倒正好看到这一幕,插着腰翻了个大白眼,叹着气说:“全报应号只有我是一个单身狗,还要给小情侣们当后勤,真讨厌。”


“谁是情侣?”六角灯泡头不明所以。


声波迅速从他旁边起身离开,震荡波愣了一秒之后果断跟了上去。


击倒差点把自己的腰掐断,他快被柠檬酸到生锈了,并且第一百万次想念打击那个憨批。




3.《论骇翼背叛霸天虎的真正原因》


“你当时竟然没有把这件事情直接告诉威震天大人,我是真的会信!”


骇翼咬牙切齿地跟击倒说:“真是便宜了红蜘蛛那个小人,免了威震天大人的一顿毒打。”


“兄弟,那你真是想多了。”击倒拍了拍骇翼的肩膀,“小红逃跑回来之后,大人根本没有打过他。他看似每天都可怜兮兮的到我这里来维修机体,实际上,呵~”


“怎么,为什么不打他呢?”


“大人差点把他拆散架,他是到我这来维修对接组件的。不过,更多的时候是我到他那儿去,他都没法从充电床上爬下来。”


骇翼调动了自己的记忆模块,发现击倒离开医务室的次数确实多得离谱,他害怕得战术后仰。


“红蜘蛛肚子里怀的是威震天大人的小火种吗?!”


“对呀,我刚刚没说吗?真抱歉。”击倒耸了耸肩。


骇翼下巴要掉下来了,医官为了减轻自己的工作量,用力帮他把下巴摁了回去。这位强大的战士震惊到说不出任何讽刺的话。


“所以……所以说……”


“大人之前没有打他,现在小红怀了他的孩子,那就更不可能动手了。顶多……让可怜的我修理修理接口和次级油箱垫片。啧啧,大人真的很会要,不是担心吃融合炮,我都要试图爬上大人的床了。看看红蜘蛛每天的惨样吧,他腿部的轴承都松动了,涂装更是要多花有多花。你要是跟我说大人一夜七次我都敢信……”


“停停停,我不想知道!”骇翼弱小的芯灵承受了一万点暴击,以后绝对无法直视红蜘蛛了。


击倒爱莫能助地看着他,出言安慰道:“现在小红马上临产,等我把小火种从他身上分离出来,你再盼着让威震天大人打他也不迟。”


骇翼听了直摇头,需要背叛霸天虎来安慰自己受伤的芯。他再也不要靠近红蜘蛛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33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