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·W·H

《伏哈德abo》番外:斯内普的痛苦

  上承《伏哈德abo》

看斯内普笑话的一章小短文


  可怜的老斯内普(只是看起来老而已)在黑魔王伏地魔的手里兢兢业业干了几年,啥活都接过:治疗师,前线战士,和马尔福合作管理后勤,甚至以黑魔王的名义售卖魔药及其材料,可谓劳苦功高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倒戈向邓布利多之后,与黑魔王有关的事业,他一并转入凤凰社名下,又在邓蜜蜂手里做了十多年的魔药课教授。按常理说这样的巫师也算见多识广。


  但是斯内普今天却碰到了一桩及其棘手、甚至现学现卖的事——


  为伏地魔王的新宠物哈利波特检查身体。


  你品,你细品。


  伏地魔和哈利·波特这两个人的名字,放一句话里合适吗?对路吗?


  NO。


  君命不可违啊,既然他答应了邓布利多要在伏地魔这里做一个优秀的间谍(答应伏地魔在他手里好好工作),那他就得重操旧业。


  接到任务后,西弗勒斯·治疗师·斯内普带好了自己的魔药箱,步履沉重的向三路尽头的房间走去。


  由于自己是一个beta,斯内普对a或者o的生理特征并不精通,他这种“守身如玉”的男巫,所有的相关知识都只停留在理论层面,因此伏地魔让他为哈利·波特检查腺体的时候,他表面波澜不惊,内心却慌的一批:这方面他可从没上过手啊……


  唯一值得他高兴一丁点的,就是老波特的小崽子没有什么太大的毛病(除了伏地魔对他说的),看来他在黑魔王手里过得还算说得过去,这样也方便给邓布利多一个交代,省得这位老爷爷天天担心自己的“孙子”,自己也能松口气了——波特毕竟是莉莉的儿子,要是这小子被黑魔王囚禁并虐待了,他不能救他离开,那莉莉在黄泉之下会多失望。



  再次见到波特小子后,他已经完全不认识斯内普了,还高高兴兴的和他握手呢,要是他知道自己和“油腻腻的老蝙蝠”握了手,斯内普恶劣地想,是不是会找把刀当场把手给砍掉?


  从波特说话的态度来看,这小子的礼仪算是有所改进。环境造就人嘛,天天和傻狮子待在一起当然就变成傻狮子了,黑魔王应该也不喜欢他毛毛躁躁没有礼貌吧。忘了好,这样的波特他勉强能接受。


  把一大堆检测咒语扔到波特身上后,结果正常的离谱,完全出乎斯内普的意料。保险起见,他对波特用了闭耳塞听咒,向黑魔王说明情况,黑魔王没有就此罢休,他要求斯内普直接检查波特的腺体,这就意味着斯内普要面对哈利波特的果体了。


  平常人想都不敢想的恐怖事情落到了斯内普的头上,他硬着头皮让波特把上衣脱下来,寄希望于这小崽子能反抗一下,好让自己脱离困境。


  可惜他没有,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。


  男孩老老实实地脱了衣服,把柔软白皙的后颈暴露在斯内普面前。他只好按程序把事先准备的各种信息素拿来给波特闻一闻,诚恳地希望男孩不会因为这些东西发情,还好,的确没有。


  不过这也反映了一个问题,波特作为一个omega对于alpha的信息素并无正常反应,之前与德拉科·马尔福的相处中也有这种倾向。既然他的信息素,身体和腺体都没有毛病,那问题是出在什么地方呢?


  带着这样的疑问,斯内普将得知的信息如实汇报给了伏地魔,同时打算告诉邓布利多。


  黑魔王就是不一样,思路清奇,办事到位,他甚至暗示斯内普对哈利做那种不可言说的检查,宁可让斯内普这张老脸未来往哪儿搁啊!他可怎么对邓布利多说出来啊?难道对他说“我用手指XX了你的黄金男孩”吗?莉莉会怎么想他啊,最好的朋友用手指XX了她的儿子……


  斯内普目前无比纠结。


  面对黑魔王的威压,他无可奈何地办了这件事,尴尬地全程都在用大脑封闭术放空思想。波特的叫声差点让他破了防……结束检查后,波特躺尸一样瘫在被子上,斯内普没等他缓过神就溜之大吉了。


  出了房间门,他就决定把这段记忆封存起来,打死都不告诉别人。


  哦,可怜的斯内普,今天又是痛苦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